及易



真的好快,前半年还在为了高考奋斗,忙碌中参加了个openday,满天的气球真的很美,不知道污不污染环境啊啊啊不不这个不重要,然后各种大学各种专业的选,我到还好,一开始就决定了选择,直直的就上了。

接着莫名其妙的考完了就,开始了一个月的打工拿到了人生第一笔工资。查了高考分数,学校确定,虽然地理爆了个超级大冷门,年纪最后一名,虽然不好意思但我之前也一直是万年老二来的,虽然老师催着再次查分,但大三门拉起了地理,反正能进咱的第一志愿也不在乎了,最后一次考试考了最后一名也是很惊喜的→_→

一直以为会跟谁谁谁出去旅行,却是和没想到的几个家伙出去玩了还意外的开心,虽然丢了手机,虽然旅行第一天就丢了,虽然第二次丢手机了,好吧这些其实不重要,最后几天被其中一姑娘喝醉意外到了但其实又不那么意外,点没去成,但其实第一次照顾别人更让我快乐,虽然大多不是我照顾的,只是一个晚上却让我对另一个人好感度骤升,感觉以后要谈婚论嫁的对象一定不能少了这个属性。

再接着就是新生活的开始,大学里各种课程各种组织和活动,觉得更忙但是又不觉得充实,反而在以前只是冒泡的高中群里活跃了起来,嗯我是要成为床说的人,群里充杂着吐槽和欢乐,每个人说说自己的事儿,偶尔加几句思念的语句,聊天的时间过得超快。

大学第一学期就要结束,可恶的解剖我真的搞不定,中基老师萌萌的但是下学期没课了,各种化学生物为难我个文科生,背的不要不要的〒_〒

事儿越多,就过得越快,不回头写点东西留个念,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全忘了,等我有了孩子,以后都给看看= ̄ω ̄=

评论

热度(7)